1.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2.  
    海经贸召开行政工作人员大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数量:
   本校12月12日讯(宣传统战部报道)2018年12月11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大会,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抓住机遇,推进学校一系列改革发展大计落地落实。

学校党委书记张继友,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修焕,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胡友波出席会议。陈修焕主持会议。

张继友强调,全体行政工作人员要正确认识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正确认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一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行为规范,有效落实好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切实增强规矩意识,以身作则,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好风气;切实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相关培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二是服务学校发展大局,配合推进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机关和教辅机构改革、教师工作量核定、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培养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的综合型人才提供服务保障。三是坚守岗位,稳步推进、梳理总结本学期工作;保持廉洁,守好底线,不做违背道德良心的事,不做违背法律法规和纪律规定的事,不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情。

全体机关、教学、教辅单位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
张继友书记讲话
\
陈修焕副院长主持会议
\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大会



  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