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2.  
    【经贸讲坛】省交通物流协会会长冯学词到校作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专题讲座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数量:
  
本校12月12日讯(科研处报道)2018年12月11日下午,海南省交通物流协会会长、海南省现代物流专家组副组长冯学词教授应邀来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为师生作题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物流枢纽设施网络建设的探讨”专题讲座。

冯学词结合海南物流枢纽设施体系建设,分别从自由贸易港建设对交通基础设施要求、海南交通基本设施现状与存在问题、自由贸易港物流枢纽设施建设、促进物流枢纽发展的措施四个方面,提出了自由贸易港物流枢纽设施建设设想。他就如何推动和带动全省农业、制造业、商贸产业聚集,形成各种要素大聚集、大流通、大交易,提高国际竞争能力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本次讲座为海经贸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系列讲座的第六场。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认识。

学校近200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
冯学词教授作“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物流枢纽设施网络建设的探讨”讲座
\
同学们认真聆听
\
讲座现场

  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