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 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2.  
    海经贸举办公文写作与处理专题培训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数量:
  
\
本校12月12日讯(宣传统战部报道)2018年12月11日,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研究员范武波应邀来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为行政工作人员作“公文写作与处理”专题讲座。 党政办公室主任黄觉民主持讲座。

范武波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围绕公文定义与分类、公文种类、公文格式与要素、公文行文规则等方面,细致阐述了公文写作的作用与意义,并通过典型范文分析,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写作规范与注意事项。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严格按照规定,规范公文处理。

讲座结束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蔡家瑶就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公文格式、行文规则、公文管理和公文写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简要讲解。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学校行政管理队伍能力建设,提升行政人员公文写作水平,提高公文质量与运行效率。

全体机关、教学、教辅单位行政人员参加培训。


  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