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2.  
    海经贸安排部署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0:00 点击数量:
  
       2022年11月4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视频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崔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修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符史杭,党委委员胡友波出席会议。陈修焕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情况,对在此期间各部门、各单位周密部署、协同合作,贯彻落实、灵活应对,全力以赴保障学生顺利返校表示诚挚谢意。会议解读了本学期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校门管控、错峰用餐、宿舍调整、活动组织、教育引导、安全整治、教材发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会议要求,要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对未返校学生做好“一对一”服务,多渠道了解学生实际需求,积极解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二是系统管理,实施精准防控。把握“三十二字”总体要求,“细、实、准、全”四字具体要求,做好“上下贯通”“左右沟通”“内外联通”;三是担当尽责,提升治理能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领导、靠前指挥,做到“六凡六必”。
 
       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2.  
  3.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