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2.  
    海经贸安排部署线下教育教学工作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00:00 点击数量:
  
       2022年11月2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张继友,党委副书记崔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修焕,党委委员、副院长万力维,党委委员胡友波出席会议。万力维主持会议。
 
       张继友对全体教职工在学生返校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即将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调整心理状态和工作状态,为同学们上一堂高质量的线下教学第一课。他从做好教职工到岗到位检查、教师各类教学资料检查、教学设施设备调试、教材有序发放,加强教学督导和秩序维持,开展校园清洁消杀和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办公场所、图书馆、会议室、报告厅等场所开放准备,营造浓郁校园氛围,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人文关怀和日常管理以及守严守好校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了全领域清单式管理、全过程流程化检查、全方位责任化落实、问责式督导整改等四点工作要求。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工作,周密部署、贯彻落实,确保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平稳有序过渡。
 
       陈修焕围绕确保安全、确保齐全、保证质量、外防输入、后勤保障等五点工作,对隐患排查、意识形态安全、教学设施设备检查、保障线下教学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校内外人员进出校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万力维从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教材发放、教学服务保障、教学日常管理、专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到条条有安排、件件抓落实。
 
       疫情防控办公室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2.  
  3.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