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2.  
    国际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数量:
  
       10月20日,国际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学生返校工作文件汇编和工作手册,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详细要求。
       会议强调,国际贸易学院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学生安全、校园稳定”的工作原则,围绕“校园零感染、工作零疏漏、安全零事故、网络零舆情”的工作目标,把握“细、实、准、全”的工作具体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返校时的接站工作、返校后的网格化服务工作,全力筑牢学生返校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和行政人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学生安全、健康、顺利返校。
\
  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2.  
  3.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