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学校动态 > 正文
  2.  
    海经贸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培训会
    资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00:00 点击数量:
  
       2022年10月20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工作部署培训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继友,党委副书记崔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修焕,党委委员、副院长万力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符史杭,党委委员胡友波出席会议。崔昌华主持会议。
 
       张继友对大家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学生返校各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再次强调学生返校工作的总原则、总目标和工作要求,系统介绍了开学工作领导小组、三个工作专班、十个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职责。他说,各部门、各单位积极探索,大胆创新,逐步形成了系统化设计、专班化负责、条块化结合、项目化推进、网格化管理、闭环式实施、全程化监测、流程化操作、清单化落实、安全化运行的学生返校工作模式,为学生顺畅、高效、安全返校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从思想高度重视、搭建工作平台、完善工作机制、抓好学习培训、明确岗位职责、细化流程清单、掌握信息动态、加强联动沟通、确保无缝衔接、做好闭环运行、强化应急处置、全面人文关怀、严格管控舆情、每日小结反馈等十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发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推动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
 
       陈修焕结合学校实际,对信息统计、校外接待、网格化管理、后勤保障等重要工作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特殊情况处置进行了具体指导。
 
      校外接待专班、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和后勤保障组负责人从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开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专班、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三港一站”接待站点具体负责人、网格长参加会议。
\
\
\
\

 

 
  1.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2.  
  3.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