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生风采 > 正文
    刘媛媛:奔跑吧青春
      

      

           “慢也好,步子小也好,往前走就好。”与她相约在操场,伴随着浪漫星夜,来一场酣畅淋漓、释放活力的夜跑。她就是国际贸易学院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2班的刘媛媛。
    \
    忘记烦恼,跑起来
           作为青春约跑团的副团长,夜跑是刘媛媛闲暇时间最喜爱的消遣方式。刘媛媛向大学生记者团记者介绍“青春约跑团”,“你看,不止我一个人,四周跑步的同学有很多是我们约跑团的。我们社团在每周五例行开展夜跑活动。希望大家能在每个周五的傍晚,伴随星光,忘记烦恼,一起奔跑。”
    \
           青春约跑团成立于2014年,以丰富校园生活、倡导大学生的健康运动为宗旨。目前社团已经形成了一个较为完整的体系,拥有五大部门,分别是管理活动报名与签到的秘书部,负责大型活动策划的策划部,负责物资采购、志愿者招募、维护夜跑的志愿部,负责宣传报道和照片收集的宣传部,负责夜跑热身拉伸的星辰组。
     
           “现在已经有700余名同学加入我们。约跑团干事们也很给力,大家通力合作,我们团已经连续获得七届‘优秀社团’荣誉称号。”刘媛媛在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异,她的努力和成绩得到学校认可,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
    青春约跑团荣获“优秀社团”
    \
    刘媛媛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让跑步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努力又励志的人总会在不同场合发光,校内外活动中总会出现青春约跑团的身影。荧光夜跑活动、缤纷彩色酷跑活动、校外马拉松活动、各市县组织的趣味运动等,青春约跑团都会组织成员参加,为热爱运动的同学提供机会和平台。
    \
    \
    参加海口观澜湖第六届缤纷彩色酷跑
    \
    \
    参加定安幸福跑活动
           刘媛媛热情邀请记者参加荧光夜跑活动:“有空就跟着我们跑一跑,动一动,别总在寝室玩电脑、刷手机,让跑步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荧光夜跑是青春约跑团最具特色的大型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伴随欢快节奏,参与活动的同学头戴荧光角,手摇荧光棒,肆意奔跑,挥洒汗水,把青春的点点星光铺满操场的每一个角落,汇聚成一条彩色洪流。这场燃烧热情的运动盛宴让大家在“跑一跑,动一动”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和友情的温暖。
    \
    \
    参加荧光夜跑活动
    跑团的故事,从新出发
           青春约跑团的口号是“青春约跑,共同成长”。青春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长久的坚持。对于一直坚持的热爱,刘媛媛有很深的感触与期望,“希望能保持进入青春约跑团的初心,倡导大学生健康运动,让大家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
    \
    青春约跑团迎新晚会
           由秘书部干事一路工作成长为副团长,她一刻也没有松懈。12月,约跑团组织开展迎新晚会,刘媛媛负责统筹工作。她提前策划,分配任务,协调配合各部门的工作,“要让新生们感受青春约跑团的团结与热情。”伴随着新一级学弟学妹们的加入,刘媛媛希望青春约跑团继续提高影响力,吸引更多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用青春诠释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健康的追求。
    \
           青春的脚步继续向前,奔跑的快乐肆意洒脱。挥洒的汗水、留下的脚印,在这片热土上,绽放出最绚丽的花朵。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招生电话: (0898)65922033、65925008

    琼ICP备10200870号-1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