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生风采 > 正文
    李祎:追求卓越 砥砺前行
      

      

           “坚定的信念是手上的弓,追逐梦想的无尽热情是最锐利的箭矢,射向一切追梦路上的艰难险阻。”这是国际旅游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李祎同学的口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是她的目标,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是她的追求。 近日,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学生联合会公布2022年度“海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李祎荣获“海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
    坚定信念,追逐梦想
           李祎出生在山东沂蒙山红色革命老区,外曾祖父和曾祖父为中国革命付出了鲜血和生命,她从小听父母长辈讲述家乡土地上的革命先烈事迹,深刻明白当下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耳濡目染下,她懂得面对困难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绝不轻易妥协,身上有一股“冲劲”和“干劲”。在校期间,她加入了学校团学组织,认真学习党课、团课知识,关心国家大事和社会热点,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品质,始终坚持自我完善,认真听取老师同学们的建议,立志成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
    团队协作,积极贡献
           李祎在学校期间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展现出强烈的创新精神和过人的实践能力,与团队成员共同讨论创业计划,不断完善创业方案,并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多次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她曾获得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第十二届“三创赛”省赛银奖等荣誉,在校级创新创业类竞赛中也取得累累硕果。多项比赛的经历让她懂得,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团队协作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因此,在组织各类活动时,李祎总是能够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发挥团队协作的优势,这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还为团队的整体发展作出了贡献。
      \
    品学兼优,全面发展
           李祎学习优异,综合成绩一直位居专业前列,曾获得学校“三好学生”称号和二等奖学金。她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活动,曾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营销策划类国赛二等奖。她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并获得学校“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和新生班导等工作,为班级工作尽职尽责,并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她工作能力强,又很有亲和力,是我们的美女班长。”李祎的同学说。
    \
           李祎还热爱各项文艺爱好和运动,在学校大大小小的晚会或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穿着礼服、拿着麦克风担任主持人的身影。她很喜爱羽毛球、游泳等运动,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秉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我将不断充实自己,丰富业余生活,充实精神世界,增强综合素质,真正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李祎说。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招生电话: (0898)65922033、65925008

    琼ICP备10200870号-1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