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红旗村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行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学生志愿者来到红旗村,发挥专业技能特长,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行主题党日活动,帮助红旗村打造“美丽庭院”,助力乡村振兴。

           同学们在红旗村进行实地考察,拍照取景,收集素材,并完成了设计初稿。据悉,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将不断完善和修改设计方案,对红旗村整体环境、绿化美化、文化特色、民居经营功能等方面进行改善,达成院落干净整洁、绿化率高、植物配置合理、有季节性花卉点缀的整体园林景观。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专业实践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农村发展贡献了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