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 正文
    乌拉尔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3月26日下午 ,乌拉尔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千古风流 不老东坡——苏轼主题文物展”,师生们身临其境体验宋风雅趣,在泼墨挥毫的展品中,感受“宋四家”书法真迹穿透千年的独特魅力,聆听流传千年的东坡故事,感受苏东坡的家国情怀和豁达人生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次观展活动,不仅丰富了乌拉尔学院师生的历史文化知识,更让大家从数千年积淀的中华文化基因中获取精神动力,坚定文化自信。乌拉尔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丰富开展厚植师生爱国情怀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师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和开拓者。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