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督查食品安全和外卖管理工作
      

           2024年3月27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修焕带队,来到学校食堂及学生宿舍周边,对校园食品安全和外卖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校领导与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分局、桂林洋高校后勤服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就食堂卫生、档口经营、校园外卖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并实地走访学校食堂,详细了解各档口的食品原料采购、后厨操作间卫生、食材加工与留样、工作人员健康和师生用餐体验等情况。


           崔昌华强调,要强化安全责任和思想认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进一步健全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扎实做好食品采购、加工、留样等全过程管理,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要认真分析总结各食堂档口的经营问题,提供更多营养美味的菜品,提升师生的就餐体验;严格管控外卖送餐人员的校园配送、骑行交通等问题,有效引导教育学生健康饮食,避免“糟头肉”、外卖“落地餐”和其他食品安全等问题影响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


           陈修焕对加大食堂食品安全日常监督、严格制度管理等工作进行强调,对督查中存在问题进行提醒,要求有关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同心协力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