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海经贸党委传达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
      

           2024年3月27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并部署学校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修焕,党委委员、副院长万力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符史杭,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文斌,党委委员田小林、方天海出席会议。崔昌华主持会议。

    崔昌华院长讲话

           会议指出,巡视是组织的指导和关怀,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要切实增强接受和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高的标准、严的基调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充分利用巡视带来的良好氛围,以高水平党建全方位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提振工作作风,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按时高效完成各项巡视任务。二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反映情况,真实汇报工作,诚恳接受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强化业务能力。三要严格遵守纪律,遵守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对组织忠诚老实,当好政治立场坚定的老实人、明白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