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史宝凤董事长一行来校交流
      

           2024年3月27日,硅湖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史宝凤一行8人来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就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万力维热情接待了史宝凤一行。


           崔昌华对史宝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师资生源、人才培育和“双高”建设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相互分享优秀办学经验,积极探索公办和民办高职院校的合作方式,更好地整合江苏和海南两省优质资源,为两校职业教育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思路,建立起两校深厚友谊。


           史宝凤感谢海经贸的热情接待,她介绍了硅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地理位置、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创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互相分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并诚挚邀请海经贸的领导和师生来到硅湖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和调研交流。


           万力维从学科专业设置、“双高”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课程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分享了学校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史宝凤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海经贸校园,先后来到校图书馆、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中心、新一代信息技术ICT产教融合基地和智慧供应链生产性实训中心,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赞赏。


           党政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国际贸易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昌华讲话

    硅湖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史宝凤讲话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万力维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图书馆

    参观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中心

    参观新一代信息技术ICT产教融合基地

    参观智慧供应链生产性实训中心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