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海经贸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3月25日,海经贸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传达海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分析学校当前招生与就业形势,安排部署今年招生与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文斌出席会议。

           崔昌华就贯彻落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分析就业形势,密切了解2024届毕业生去向和状态,与各二级学院形成沟通反馈机制。二要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严格审核毕业生就业信息和就业材料,确保各项数据材料真实准确。三是要用好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制度,认真总结就业创业典型案例,做细做实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四要密切对接合作企业,积极访企拓岗,了解用工需求,推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刘文斌传达了海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

           学校招生与就业创业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