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海经贸举办“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专场招聘会
      

             

             3月26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4年“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专场招聘会。8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信息技术、文化传媒、财务会计、教育培训、及酒店餐饮等行业领域,为毕业生择业就业提供了多维的选择方向和富有成长力的发展平台。


           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毕业生们在心仪企业展位前驻足,积极咨询企业工作人员,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详细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向毕业生们介绍岗位需求、人才需求、薪酬待遇等。用人单位精问细听,毕业生们深思酌言,双方在一问一答中达成共识。2022级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观摩,提前了解就业市场和岗位需求,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做好准备。


           本次招聘会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加大精准就业对接力度,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园招聘系列活动,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琼ICP备102008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