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赵忠秀一行来校交流
      

       2024年1月2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赵忠秀一行7人来到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就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有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出席座谈会。

     \

           崔昌华对赵忠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建校历史、专业设置、师生规模、“双高”建设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对外贸易大学合作办学历史悠久,友谊深厚,在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交流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推动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共同发展。

     \

           赵忠秀感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科特色和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说,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了令人称赞的发展成绩,两校合作由来已久,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国际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国际事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招生电话: (0898)65922033、65925008

    琼ICP备10200870号-1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