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海经贸召开2023年度二级部门(单位)述职大会
      

      

           2024年3月1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度二级部门(单位)述职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进一步增进二级部门(单位)交流学习,客观、公开评价各二级(部门)单位和负责人的履职尽责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昌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陈修焕,党委委员、副院长万力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符史杭,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文斌,党委委员田小林、方天海出席大会。刘文斌主持会议。  
     
           上午,组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部、团委、计划财务处、教务处、产学研合作处、招生与就业创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后勤基建处、安全保卫处、资产管理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图书馆(档案馆)、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海南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研究基地等18个机关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发言。下午,财务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乌拉尔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或主持工作副院长逐一发言。他们分别从2023年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述职。参会人员对二级部门(单位)负责人述职进行测评。
     
           崔昌华在总结讲话中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面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实效,述职大会会风严肃务实,为2024年开展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他回顾了学校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对“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教育申办工作中勤恳敬业、任劳任怨、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在发展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强调在学校开局进阶、爬坡过坎的紧要关头,全体海经贸人要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最高标准和最严作风一起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学院第三次转型升级,实现新的飞跃,创造新的辉煌,迈向光明未来。

           崔昌华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身份与归属”问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与海经贸想在一起、干在一处,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立场坚定、头脑清醒,在学校发展的紧要关头,肩负学校荣辱、捍卫学校尊严,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以积极和振奋的精神面貌全力配合并支持学校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二是正确认识“目标与执行”问题,铆足干劲、重在落实。学校在历次职教改革的重大机遇期能够实现转型升级,正是脚踏实地、注重实干的结果,要牢牢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三大历史机遇,主动争取、主动作为,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战略执行,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果必成,不负师生期待、不负人民期待。三是正确认识“改革与发展”问题,提振动力、汇聚合力。学校发展的高度来自于改革的力度,只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突破利益固化藩篱,勇于向顽瘴痼疾开刀,解放思想、迎难而上、突破阻力,才能在时代变幻的浪潮中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副高职称以上专任教师近300人参加会议。
    \
    崔昌华院长讲话
    \
    刘文斌副院长主持会议
    \
    \
    \
    机关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
    \
    \

    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述职
    \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二级部门(单位)述职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571127 招生电话: (0898)65922033、65925008

    琼ICP备10200870号-1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